close

 

  

 

 最近我們新屋交屋了

開始看了好多家沙發

不論是百貨公司裡面的品牌

還是網路上你可以搜尋到的好評店家

我和我老公也都去親自試坐過了

千挑萬選之後 終於找到想要擺在新房子的沙發

以下會有實際到店的拍攝分享

實際購買的沙發款式會有比較多的介紹

之後房子裝潢好會再補上沙發開箱分享(橘子款)

會再另外寫一篇開箱文

有在關注沙發的你 再敬請期待囉

 

我們是一個三人小家庭

兩大人跟一個一歲多的寶寶

挑選沙發會考慮到的點

除了舒適度跟個人喜好之外

大部分也跟孩子有關

如果你家裡也即將新增一個小小新成員

或者有年紀相仿的孩子

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內分享

我們挑選沙發會注意的地方

 

GH 專業沙發訂製工廠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62-12號

Tel: 02-2686-7922,0989-154722 趙先生

 沙發工廠公休日為 ( 每週一 )

官網http://www.ghsofas.tw/

 

GH沙發 我相信很多有在ptt爬文的人都有看到大家好評推薦

我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一致好評

所以決定衝一波

從台中開車到台北去親自了解

到現場實際試坐看看

在導航輸入以上地址就可以順利到達

位置不會難找

下圖可以給大家參考店面的樣子

  

停車的話 旁邊路邊會有停車格

大家可以在附近找找

我們星期日去的

車位也不難找

找到車位在店面前面一點

很快就停好了

官網小介紹

GH沙發專業製造工廠累積了二十多年的沙發製造經驗,以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

絲毫不敢殆忽由于崇尚專業技術。

每一套沙發在製作過程,每個細部品質把關做到最嚴格,

由內而外、沙發的木架打樣、泡棉的密度、五金、皮革等.....都必須經過最嚴格品質檢驗,

一直以來我們的團隊秉持著用心、堅持、細心製作每一套沙發,

才能將每位客戶的沙發品質做到最好。我們所製作的每一套沙發,從選牛皮用料、布色用料、剪裁、車縫到調整,我們無一不講究,

我訂製沙發的服務裡,您可以任意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訂做您需求的尺寸、皮革顏色、布花顏色、以及座墊軟硬度,都可以客製化調整,做出一套屬於您自己的生活逸品。

 

進到店面之後 會先看到沙發展示區

而展示區後面的部分是製作沙發的工廠

GH是一間實實在在的沙發工廠

  

工廠裡面很整齊乾淨

放置各種沙發版型和不同顏色的線

感覺老闆是個有條理的人

   

以下開始分享沙發展示區

現場的沙發樣式很多

除了布沙發還有皮沙發

有些款式的坐椅還可以往前拉出

下面這款沙發顏色我很喜歡

有一種清新明亮的感覺

算是滿中規中矩的一款

   

實際試坐覺得軟硬適中

我兒子很喜歡這一款

下圖是他直接把自己埋進沙發不想起來

下面這款我覺得造型比較時尚

很適合想要有造型感的人

   

下面這款的扶手樣式好特別

感覺如果直接躺著睡

扶手可以直接變成枕頭

這款的布料非常細緻 摸起來好舒服

 

接下來這款 頭墊的部分設計很特別

實際試坐 頭部往後靠的時候好舒服

很像是靠在枕頭上的感受

覺得很放鬆

   

下圖的扶手設計也跟外面的款式很不一樣

GH沙發的款式真的很多

每一款實際坐起來的感受都不太一樣

還有從剛剛看到現在的沙發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地方是

很多重點部分的沙發布都可以拆洗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 希望維持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給小孩

像是床單 被套 毛巾 我算是很常換洗的人

另外家裡有小孩也很容易不小心 吐奶 或是打翻飲料

真的不是你可以預料或控制的

如果布料可以拆洗 真的方便很多

  

另外喜歡皮沙發的人

GH也可以選擇做皮革的沙發

下面這款皮沙發 好有氣質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 不過老公不考慮皮沙發 所以只能跟它說再見

  

接下來這一款沙發就是我們實際下訂的款式--橘子款

外型真的很美

溫柔又溫馨的線條感

搭配布料跳色的設計

  

後背的靠墊是用拉鍊做固定

所以可以移動靠墊的位置

依照坐的人覺得舒適的位置放

靠墊也是可以拆洗的設計

   

外面布料拆開的話 

可以看到裡面的泡棉還有坐一層內裡

所以拆下來洗的時候

還是可以使用

也不用擔心外表布直接打開就是泡棉

腳椅的部分也坐可以拆洗表布的設計

將上面這一塊拉開之後可以看到藏在裡面的拉鍊

   

扶手的部分可以打開坐收納

下圖是蓋起來的樣子

下圖是扶手打開之後的樣子

 

還有小驚喜是

扶手布料也是可以拆洗的

厲害吧

另外老闆說 扶手也可以做不要收納的喔!

  

上面提到後面靠背的枕頭可以依照坐的人想要的方式移動

接下來我就來做示範給大家更清楚瞭解一下

下圖是我沒移動後靠背的坐法

下圖就是我將後靠背拿下來 

往下放一點

墊在自己的腰部

搭配腳椅

整個超舒服的喔!!

幻想自己在度假

  

另外一個喜歡GH沙發的原因是

他們家的椅腳高度以及材質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因為家裡有一個小調皮

常常會不小心以及故意將玩具車或是球球

丟進床下或是椅子下面

然後再叫大人一直幫他撿出來

然後又繼續丟進去 再叫你撿出來

我撿到很火大

所以這次添購新沙發

我決定不要讓這種狀況一直發生

所以請老闆幫我做 最低的椅腳!!!(3CM)

可以避免很多玩具跑進椅子下面

  

椅腳可以選擇木頭或是金屬材質

  

 

另外GH也有小腳椅

好可愛唷

蓋子打開還可以做收納(左

也有不收納的樣式(右

  

 

如果你想要用沙發跟家裡配色做搭配

GH沙發的布料款式也很多

顏色也是琳瑯滿目

 

無甲醛 無塑化劑

讓自己和家人都安心

GH的布料款式多樣

除了貓爪布 、還有恆溫沙發布 

涼感布、超耐磨布

 

想要整組沙發選擇單一色的沉穩風格

或是想要活潑的做跳色也沒有問題

我們自己是選擇跳色

老闆在配色上也有給予建議 淺色配深色會比較好看

 

不同款式的布料也可以做搭配

不怕選不到喜歡的顏色

只怕太多顏色讓人選擇障礙阿  

不同布料的特性 詢問老闆也會得到詳細的說明

 

  

實際體驗過後覺得GH的款式很多樣

布料、椅腳、扶手等 又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客製化

老闆也很親切又健談

讓我們在選擇沙發時是完全沒有壓力的

價格也很公道

算是一個愉快的體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逛逛官網

有想詢問的可以打電話問問老闆喔!

  

GH 專業沙發訂製工廠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62-12號

Tel: 02-2686-7922,0989-154722 趙先生

 沙發工廠公休日為 ( 每週一 )

官網http://www.ghsofas.tw/

  

 

  

 

   

 

  

 

  

 

  

 

  

 

  

 

  

 

  

 

  

 

   

arrow
arrow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