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之後

居家生活也開始要注意小孩的安全

給孩子一個安全的環境探索

是身為爸媽的一個基本的責任

像是裝潢的櫃子會搗圓角避免孩子撞傷

危險物品需要放置在孩子不易拿取的地方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防止小孩高樓墜落的防護

在我們小時候應該就屬鋁門窗了吧

近期我們有了自己的家

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

上網做了功課

發現到現在有另一個選擇

就是 隱形鐵窗

在很多社區有規定不能影響外觀的條件下

這個是最適合的

在網海搜尋了幾天之後

找到這家在ptt上網友極為推薦的

高高順隱形鐵窗

趕緊加入他們的賴客服做詢問

我很喜歡他們的一點是

他們客服回覆速度很快

回答也都有在我的問題點上

不用怕他們的回答馬虎或是模糊

需要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問題

 

我另外還有詢問一家鄰居家做的廠商

兩家相比之下

高高順的價格比較合理以及實在

另外還有十年的保固

 

預約免費丈量的時間也很快

不會讓人等到天荒地老

感覺是一家人力充足的廠商

星期六也可以丈量

完全滿足我的預約需求

 

和另一家相比只能星期一到五上班時間內丈量實在是比較不方便

 

丈量師傅親切有禮貌

會傾聽客人的需求

不會強迫推銷一定要裝怎樣的款式

原來還可以選擇間距

讓有養鳥的人還可以防止小鳥飛出去

或是小貓不小心爬出去

  

我們選擇的是做半面

從天花板拉線到欄杆上

線的部分可以選顏色

我選的是上淺下深

下深是為了配合欄杆顏色

上淺是為了讓他看起來不明顯

  

不過客服會再提醒做在欄杆上有的風險

和我確認之後再安排下訂

以及預約裝上隱形鐵窗時間

當天是兩個師傅來做安裝

師傅態度也很友善

還怕踩髒我的冷氣室外機

拿了紙箱墊著

很為客人著想的感覺

安裝過程就交給他們了

欄杆到地面還有做支撐

還有贈送鉗子讓你在緊急狀況可以剪斷鐵絲

可以選擇釘牆面或是不釘

師傅會幫你安裝

直到裝好了才需要我出現

在收據上簽個名 繳尾款 就完成了

還蠻喜歡高高順的服務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一下官網去逛逛喔

官網 http://windows.taipei/wordpres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kswindow98/

 

                       

arrow
arrow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