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不是難度很高的親子手做

是小小孩還不會用毛根創作也可以玩的

先做出三個皇冠 大中小 尺寸要明顯不同

如果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自己做

我兒兩歲還不會做就由我來完成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團 Ami's Wonder Lab看看更多分享👉https://m.facebook.com/amiswonderlab/

在劃出三張大小不同的臉

配合做好的皇冠的三個大小

畫好之後我先帶小孩看圖

哪一個頭比較大 哪一個頭比較小

我們要來幫他們找出適合他們的皇冠喔

三顆頭的上面我有貼雙面膠

這個遊戲成功達成

                     

接下來是摺出眼鏡

將毛根從兩端往中間摺出一個圓形就是了

這次做出四個大小不同的眼鏡

      

和上面一樣畫出四的不同大小的頭

要配合做好的眼鏡大小畫唷

先帶孩子看畫

比較看看誰的頭做大 誰的頭比較小

幫熊熊找出正確的眼鏡

這個活動很快就玩玩了

我兒滿喜歡的

完玩遊戲之後

還可以當作作品展示喔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學乾燥花插花

我們也來用毛根插花

    

先折出這樣的曲線

然後在將頭尾銜接(扭兩下

再加上綠色的部分

不同的折數就會變成不同款式的花

  

作法和上面一樣

       

完成幾朵花之後 就讓孩子玩插花

大一點的小孩可以自己做花唷

做完也是一個居家裝飾囉

arrow
arrow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