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的孩子上幼稚園的物品都準好了嗎?

這篇要來分享Wildkin的睡袋、書包、餐袋

  

會選擇Wildkin有很大的原因是

Wildkin所有產品均不含 BPA (雙酚A)與塑化劑 (Phthalates, 鄰苯二甲酸酯)

現代環境賀爾蒙的問題影響孩子身體的健康

讓我在為孩子挑選使用的產品時

會特別把關產品的安全

尤其像這種每天上學都會用到、接觸到孩子皮膚的物品

睡袋的部分 大部分幼稚園都需要自己在外面購買

書包的部分 有些幼稚園是統一書包 有些是自己在外面選購喜歡的書包

餐袋的部分和書包一樣 有些學校統一買學校的 有些可以自己在外面購買喜歡的餐袋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自己很喜歡的幼兒園上學配件

Wildkin的產品陪伴孩子開心上學去

因為我的兩個寶貝目前是大寶的年紀是快5歲

示範上學的產品是男生喜歡的款式

但是網站上還有很多款式花樣可以選擇 女生的也很可愛

  

 

【LOVEBBB】符合美國標準 Wildkin  600512 消防英雄 無毒幼教睡袋/午覺毯(3-7歲)

我相信愛車車的男寶會很喜歡 像是我兒子就是

會去仔細看圖案裡面有哪些車 這組完全是他的寶貝

選擇他們家睡袋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

主打無毒幼教睡袋 讓媽媽安心 也讓孩子安全

Wildkin 所有產品均不含 BPA (雙酚A)與塑化劑 (Phthalates, 鄰苯二甲酸酯)

枕心取出,整件可用洗衣機柔洗(不可烘乾)

  

 

打開尺寸 117長 X 76上被寬(53下墊寬)cm
收納尺寸20直徑X 53高cm

2歲~7歲適用

我兒從幼幼班開始就能用 現在是小班快升中班

超輕量 重量是 400g

睡袋有提把可以拿

  

孩子可以自己提著走沒問題

每個學校規定不太一樣 我兒子的學校是之前幼幼班一周一次帶回家洗

通常是在周末星期五的放學帶回 

如果家長周末比較忙碌的沒時間來得及幫孩子洗

或是北部天氣比較潮濕怕不乾

可以準備兩套睡袋輪流使用比較安心

收納是做魔鬼氈的設計

  

不怕小小孩拉鍊對不準

算是很好收納的睡袋

   

畢竟孩子在學校午睡之後老師也會要他們自己收納

如果選擇不好收納的話 也會讓小孩很困擾阿

收納起來也不會太大包

材質是 100%聚酯纖維, 無毒, 不經化學處理, 符合美國 CPAI-75 與CPSIA標準.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現在市售有標榜不含 BPA (雙酚A)與塑化劑 的睡袋真的是不常見!!

  

   

  

  

【LoveBBB】美國 Wildkin 14079 交通工具大集合 兒童後背包/雙層式便利書包

美國Wildkin背包 是很多人推薦超輕量的書包

書包我喜歡輕量 如果沒裝東西就很有重量的書包我不考慮

不想孩子肩上的負擔太大 我自己也愛用輕的包包

他們家的花色圖案都好可愛

這後背包我選跟餐袋一樣圖案的款式

想要全部一整套或是分開都不同樣式都可以

因為是單個單個品項去選購的

聰明隔間:雙層大置物空間、側邊網狀水壺袋 

非常適合幼稚園中班以上或小學生

可以依照小孩年齡去選擇

5歲~10歲適用

另外他們也有不同年齡的書包款式可以挑選

image

尺寸:38高 X 28寬 X 17.8深cm

超輕量:310g

無毒, 不經化學處理, 符合美國 CPAI-75 與CPSIA標準

Wildkin 所有產品均不含 BPA (雙酚A)與塑化劑 (Phthalates, 鄰苯二甲酸酯)

 

  

背部及背帶部分皆有舒適保護墊

背帶捏起來有點厚度 不是很薄的那種

背起來應該滿舒適的

自己穿脫背包都很順手

     

小童易開關拉鍊設計

我兒使用上真的很好施力 不卡卡

  

 

  

  

包包可以放得下A4

A4課本沒問題

   

旁邊可以放水壺

  

 

   

【LOVEBBB】符合美國 CPSIA 標準 Wildkin  33079 交通工具大集合 保冰保溫午餐袋/便當袋 (3~15歲)

餐袋款式我也選和書包一樣圖案的款式

這樣人家一看就知道都是我兒的整套裝備

  

餐袋也可以平常去野餐使用 或是有媽媽拿來當保冰袋

是一款很萬用的餐袋 

萬用功能:可當餐袋、餐具袋、母乳保冰袋、野餐保溫袋

我滿喜歡拉鍊設計 讓我比較也安全感 不怕東西掉出來

   

 

 

聰明隔間:外有拉鍊袋、蓋內有網狀置物袋

符合FDA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規範

市售餐袋有這標榜的很少見 

保冰保溫、防水布材質容易清理,乾淨衛生

餐袋裝一些食物會比書包容易不小心沾到湯湯水水

這是防水布料所以清潔上比較容易

立體防水布:挺版設計,可防止水果或果汁放在包包裡被壓扁

   

     

可同時裝入三個不鏽鋼碗+餐具+不鏽鋼吸管+筷子+濕紙巾+圍兜

幼兒園會使用三色碗

所以這個餐袋可同時裝入三個不鏽鋼碗 幼兒園使用沒問題

尺寸: 24.5 x 17.5 x 8深cm

超輕量200g 無毒, 不經化學處理, 符合美國 CPAI-75 與CPSIA標準

美國 Wildkin的產品我們家已經用了幾年的時間

從我兒幼幼班到現在快5歲

產品還是完好無缺~~而且小孩幫他選擇他喜歡的款式 讓他對上學更有期待感

車控男寶不用猶豫了 跟著Ami選的款式一起買起來

另外也有機器人、怪獸好朋友等款式

女寶也有美人魚、獨角獸等等樣式 都是女生會喜歡的

趁著團購在開學前買齊!!

   

   

另外兒童的雨衣跟雨鞋也可以一起幫孩子準備起來

尤其北部時常下雨 上下課遇到下雨的機會很多

  

日本WPC 藍雨滴M 空氣感兒童雨衣/防水外套 附收納袋(95-120cm)

M號: 95~120cm適用 尺寸(公分): 63衣長/82胸圍/32肩寬/37袖長

超輕量: 134公克

前一陣子想幫孩子找兒童雨衣

發現市面上兒童雨衣的選擇不多 而且網路上販售的很多材質標示不明

大部分都是塑膠感很重的單色雨衣

後來找到網路上推薦日本WPC 非傳統塑膠雨衣

圖案設計鮮豔可愛 是輕薄透氣雨衣 材質是100%防水聚酯纖維 

  

和傳統的雨衣比起來真的比較好穿脫, 好固定
小時候穿雨衣的時候 最常有的狀況是雨衣帽子一直被吹起來

日本WPC 在彈性帽緣有加強防風 是防風外套的設計

  

 

而且前後皆有反光條 讓孩子在雨勢大 或是天色較晚的時候也能安全行走

   

另外考慮到上下學時也能方便穿著雨衣

非常特別的是有調節式揹書包空間

  還附收納袋 空白名牌可寫上名字

   

除了這個樣式 他們家雨衣還有很多可愛的款式可以挑選喔!

 

  

 B.aG+S 兒童提把雨鞋 22101 凡賽斯黃

適用年齡:幼稚園大班~小學

材質/成分:本體:橡膠, 內襯:棉+聚酯纖維

我兒有一種下雨天腳不能濕的堅持

雨天他在外面走會一直擔心自己鞋子濕掉

   

 

幫他買了雨鞋 就好期待與天可以穿上 或是走在泥濘地也不用怕布鞋難刷

雨鞋髒了之後 回家只需要用清水擦拭就好 然後晾乾後就可以收好了

   

 

我兒子選的款式是 荷蘭畫家凡賽斯常使用的「凡賽斯黃」

顏色看起來很有活力 很明亮 看著孩子穿上 媽媽自己心情也很好

   

   

除了黃色以外 還有其他多種款式可以選擇唷

有鋸齒鞋底的設計 

鞋子裡面有鞋墊好舒適 

這很重要 我自己買過大人雨鞋裡面沒有鞋墊真的穿久不是很舒適

   

 

柔軟橡膠材質不怕彎折 孩子蹲下或是弓箭步等動作雨鞋都不會卡卡

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是有提把 讓孩子好拿、也輔助穿脫

也一起來幫孩子選一雙雨鞋 在雨天開心地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