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育兒必備法寶

我相見恨晚的嬰兒推車

如果早一點看到這台cp值很高的推車

應該可以少花很多冤枉錢

本篇要分享的推車是全球首發的推車推薦

 Joie fluri drift 橫輕巧 磁吸扣手推車

  

 

自己帶孩子出遊時曾遇到的困擾是想帶推車出門但推車很佔位置、太笨重

市面上有很多大輪子的戰車

那個真的是非常的重

我就不會考慮了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和小孩單獨相處

老公上班時間比較長

所以推車都是我一人操作比較多

 

選擇推車的目標是想要找一台需要輕便好收折、好移動、外型時尚、媽媽可單獨帶出
門的推車

以下來開箱囉

箱子其實沒有很重

果然是輕便的推車

收折之後是可以立著的不會倒

手把皮革設計好時尚

使用fluri drift推車去了比較小間的咖啡廳也沒有問題

座椅高度夠高 有50公分以上

方便媽媽抱小孩之外 在外用餐也能充當餐椅用

可橫移的功能

在電梯裡狹窄空間、住家大樓樓下走道小門等也能移動自如


 

 

  

  

這台Joie fluri drift手推車 橫輕巧x磁吸扣手推車 我很喜歡它

產品重量不到4.5 kg

 

可平整收折

媽媽單手搬起也可以駕馭

另外好不好推也是一個重點

這台推車四輪使用360度智慧旋轉輪

讓你遛小孩不卡卡

14cm大輪推起來滿流暢的

推車可平移橫行

按壓下圖右邊的按鍵就可以移動輪子讓推車平移橫行

這邊有影片示範

下圖另一個按鍵有寫fold的就是收折推車的按鍵

收車小巧 完全不佔空間

超大的天窗

通風透氣

也可以讓父母觀察推車中的孩子

靠近後就會自動吸住 磁吸扣的設計好好扣

適用0-36個月

很多新手爸媽不知道

新生兒一開始必須是躺平的

因為脖子還沒硬 以及骨骼的發展未完全

一開始是不能直接把寶寶放著坐姿的狀態的唷~

這台除了多段式靠背設計

還有全平躺設計

讓新生兒也能安心使用

另外一個大推的點是

   

高景觀設計 遠離汽車排放廢氣

新手爸媽沒經驗 當初在購買第一台嬰兒推車的時候完全沒想到這一點

台灣汽機車比率很高

推推車帶小孩外出 尤其等紅燈的時候

小孩完全變成在吸氣機車廢氣阿(哭

還有那種排氣管比較高的機車

噴出來的廢氣 我的臉都感受的到熱氣呢

另外我也很在意新生兒肌膚較脆弱

之前帶孩子去海邊我都會特別挑選小孩的防曬用品

這台推車也很貼心的

全罩式大頂篷

大量網布設計

配件齊全

專用蚊帳

還有下雨可以使用的推車雨衣

頂蓬有UPF 50+防曬和防潑水功能

真心的喜歡這台推車

如果最近你也在找推車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這台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網址去做了解喔

奇哥_Joie fluri drift橫輕巧x磁吸扣手推車https://fluridrift.joiebaby.com/

arrow
arrow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