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馬或是馬術運動,在台灣越來越盛行,新竹除了園區之外
今天也發現這個----大日馬場
新竹騎馬我想應該是在這區域挺盛行的運動,
有很多社團的小孩在這裡玩耍也有工程師下班後來進行馬術運動。
今天要分享的是新竹騎馬好所在 大日馬場
大日馬術場不只是新竹馬場
還是很適合親子的竹北騎馬大日馬術文創園區

從結婚有小孩之前我就很想去馬場體驗

但是當時上班比較忙碌

有時間的時候卻發現附近的馬場暫時沒有營業

就這樣一忙就沒有去實踐這件事

現在結婚了 還生了一個小孩

終於找到一家我很喜歡的親子友善馬場大日馬術文創園區

是新竹縣唯一合法馬場

不只有國際標準室內騎乘場

還有專業的英式馬術教學

聽起來就非常帥氣呀

你們看到這邊腦海裡是不是就已經很有畫面了

不只是大人的馬術體驗

還有針對親子規劃的體驗

會配給小孩比較適合的馬匹做配合

我兒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馬匹

看到馬兒的反應他都笑得好開心

媽媽都要融化了

 

一開始教練會針對安全等馬匹基本知識做教導

大日和很多馬場不一樣的地方是

大日的教練是一對一教學

其他馬場很多是一對三

我自己很喜歡一對一的感覺

尤其初學者內心安全感會比較足夠 也不怕被忽略到

體驗一開始會先刷馬背

就是幫馬兒梳梳毛

身上的毛和頭上的鬃毛是使用不同的工具做整理

馬尾的部分也要細心照顧

整理好一隻馬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若有孩子一起做體驗

也會安排讓孩子一起試試看

成人的課程穿著好裝備準備開始啦

課程過程教練都很有耐心以及專業

會照顧到騎乘者的動作跟心理狀態

像是我第一次做騎乘

內心會緊張

不過教練會慢慢讓你很放心

體會到馬術的樂趣

親子的體驗小馬兒也有孩子的馬鞍

沒想到我兒第一次做體驗

他其實不會害怕

還騎得很開心呢

我覺得每個小孩一定要至少去體驗一次看看這樣的經驗

拍下照片留念

另外這邊很特別的地方是不只是做馬術教學騎乘

還可以客製化親子旅遊  

公司想辦家庭日或是企業自強活動 

都是可以跟大日馬術文創園區做討論詢問的唷

是新竹騎馬的首選呀

另外這邊也有馬匹生命教育

以及網美網帥們或是婚紗拍攝不能錯過的馬匹外拍出租

這張是拿著象徵幸運的馬蹄鐵

體驗過程中真的對馬兒有更深入的了解

不論有什麼問題

儘管問教練 教練都會細心的回答

趁著現在沒辦法出國玩

國內的景點都跑透透了嗎

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體驗看看

 

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

最近還推出了熱騰騰的活動唷

資訊如下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Ri7070/

                                       

arrow
arrow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