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做過幾篇毛球的應用親子手做

得到很大的迴響

今天要在來分享一些毛球應用

做成花瓶畫 和 男寶很愛的車道圖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團 Ami's Wonder Lab看看更多分享👉https://m.facebook.com/amiswonderlab/

 

我自己先畫上花瓶和一些枝葉

如果孩子比較大可以交給孩子自己畫

我兒兩歲還沒辦法

 貼上雙面膠或泡棉膠都可以喔

 

貼在要長花的地方

撕下背膠就可以貼上毛球了

毛球顏色我有配過

用淡紫色和深紫色

還有很多配色大家可以自己選擇

 

       

 貼好之後就是一幅美美的畫了     

      

接下來是車道圖

先自己手繪一下車道圖會有的一些元素

然後在車道邊界貼上雙面膠

撕下雙面膠就可以開始貼囉

我兒還滿喜歡撕下雙面膠的

我是跟孩子說 綠色是車道旁邊的行道樹

其他彩色的是花朵

我們要來貼出漂亮的行道樹

還有路邊漂亮的花

一貼玩他立刻去拿他自己的車出來開

選了mideer的拼圖裡面的車子

可能是因為那個拼圖的車道也是拼出來的

有跟這個類似手做的感覺?

做完這個他自己玩滿久的 愛車的孩子很推薦自己來布置美麗的車道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手做 毛球應用
    全站熱搜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