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適合小嫩嬰就可以開始玩的玩具~~

 

 六個月以上就可以玩

我記得我兒這種嫩嬰時期手拿到什麼都想往嘴巴裡塞

這款玩具就不用擔心 真的是嫩嬰的福音

MOOMU 馬卡龍香草軟積木
☆ 採用TPR環保無毒塑料製成
☆ 通過SGS高溫檢測,清潔好方便
☆ 可100度高溫水煮清潔
☆ 質地軟輕、柔邊設計,好安全、好安靜

適合6個月以上

我喜歡這款積木 無刺鼻塑膠味

它帶點淡淡的香草香氣

因為添加了天然香草精

還有收納箱 可以簡單收納 不用擔心積木四散

顏色是馬卡龍色系 看起來 聞起來都很療癒

更重要的是 

TPR材質安全無毒 通過歐盟和美國的檢測 不含塑化劑

孩子放進嘴裡也不用擔心

既然可以放進嘴裡那清潔的部分也很重要

不只是可以水洗

TPR材質可以放入100度熱水清潔及殺菌

讓爸媽都安心

另外還有贈送 角色立體場景紙卡

可以搭配著玩 很可愛

內附說明書 有一些做法可以參考

材質柔軟 無尖角

放在地上踩到也不會痛

雖然是軟積木 但也不是很軟塌的質地

是真的可以拼組的積木

孩子長大一點想組積木也沒問題

還有我兒很喜歡的輪胎 可以做成車子 

小孩實在太開心

         

材質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自己也很喜歡

  

搭配紙卡一起玩

玩積木好處多多

培養孩子空間建構能力 開創孩子的創意

孩子親手做出自己的創作 得到大大成就感

透過積木認識顏色

紙卡可以認識動物

拆解積木訓練小肌肉發展 手眼協調

        

玩完就可以學著自己收進桶子裡

家裡如果有嫩嬰 很推薦買回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