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ColorStory拼豆益智玩具

這比之前常在網路看過那種要燙的拼豆比 更好上手 更方便

喜歡自己動手做的孩子會很喜歡

有兩種尺寸款式 8mm和10mm

下圖藍色紙盒為8mm

8mm搭配一本彩色230款底圖書

完全不需要熨斗熨燙

不用擔心操作熨斗不小心燙傷的問題

不需要燙過就能組裝

傳統拼豆需熨燙  好不容易組裝完成後

一不小心在熨燙時滑動

就得整組砍掉重練

孩子容易失去成就

而【韓國Color Story】免燙拼豆為組裝式玩法

拼裝失敗只要拆開重拼即可 

失敗風險小  孩子更容易產生成就感!

想讓孩子安靜不吵鬧

卻又不想 3C 育兒

免燙拼豆可以讓孩子安靜玩樂不吵鬧

,玩樂中還能練習小肌肉發展、培養專注力、創造力

免燙拼豆禮物盒

每款皆有專屬塑膠收納盒  方便攜帶

收納盒內顏色之間都有格層

在每次玩樂後

挑出正確顏色放回盒子

可以培養色彩識別能力

還可以建立玩具收納歸位的規矩

而袋裝拼豆則為小小一包

有數十款圖案可挑選

小袋裝方便攜帶出遊

也十分適合拼豆入門者選購

 

所以之後想換拼別的圖案也可以直接拆掉

有點像是小積木  小樂高的感覺

在拼組的時候覺得很像 結合積木和拼豆的玩法

每一顆拼豆本身四面都有卡榫

可以正拼 斜拼 或立體的方式層疊也可以

不只可以訓練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
還能訓練手眼協調
寒假快到了 趕緊準備起來在家和孩子一起玩

拼出點心玩扮家家酒也好好玩

✅直接拼組不用熨燙、不用底版固定

下圖是我跟著底圖拼組示範

也可以發揮自己想像力去創作喔

 

這是拼完一層的圖案

平面的吊飾

吊飾的勾勾也是裡面附贈的

 

傳統拼豆多為 5mm-6mm 尺寸

玩拼豆需要近距離注視

顆粒越小  小寶貝的視覺壓力就會更大

✅底圖給你230個款式

非常多樣化的底圖

有可愛動物 恐龍 昆蟲 食物 交通工具 人偶等等

每組韓國 ColorStory 免燙拼豆禮物盒

皆附有 1:1 圖鑑、專屬配件

可將拼豆放在圖鑑上對色、組裝

需要十足的專注力、觀察力

專屬配件讓孩子在玩玩具的同時

還能自己用拼豆製作出專屬的吊飾玩樂中建立成就感


✅可以拆開重複玩


✅平面拼接、立體組裝都可以

 

上圖是拼玩一個平面

也可以在後面疊加如下圖 我示範疊加第二層

一層一層疊 就能變成立體圖案

好像3D列印的原理喔

拼一個平面的時候比較好拆卸

拚到第二層的疊加就比較牢固 我給我兒當吊飾拼了兩層很OK不會鬆脫


✅通過檢驗合格

通過雙重認證:韓國高規格KC認證、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

在韓國通過國際認可的KC認證

並通過有害物質溶出檢測

在台灣每次進口都通過標檢局嚴格檢驗!

給小寶貝100%安心感

不用擔心像是蝦皮來路不明的產品

給孩子用的通過檢驗最安心

 

  

除了推出一般常見的 8mm 尺寸

【韓國 Color Story】免燙拼豆特別再推出超大 10mm 尺寸拼豆

 是傳統拼豆的 2 倍大!

小小的手指更容易操作組裝   成就感 UP

更大的顆粒   能減少玩樂時的視覺壓力

長時間玩樂   眼睛較不容易感到疲憊

 10mm的紙盒是黃色的 

       

來比較一下大小

左8mm 右10mm

下圖左是10mm的彩色1:1的底圖書 有200個款式

   下圖右是8mm的彩色1:1的底圖書 有230個款式              

禮物盒裡面附的吊飾頭

忍不住先做了聖誕節掛飾 聖誕節超前前前部屬

          

如果8mm和10mm擇一 

我覺得10mm再拼組的手感更舒適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 你們可能也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在10mm禮物盒中

我有找到綠色的一顆8mm和兩顆藍色8mm

和廠商反映後得到的回覆是: 原廠填充10mm時誤入8mm拼豆 不過原廠都會比實際應該給的拼豆數量多放一些豆子進去

                                          就是為了如果遇到瑕疵的豆子可以直接用盒子裡其豆子汰換掉喔

          

做成實用的物品也沒問題

彩虹色的花瓶

也可以當作筆筒

另外一面我做馬卡龍色

此外10mm還有車車可以組

3D立體小汽車

不過我沒有完全照說明書去做

我兒還不會獨立拼組 所以我拼一個底 讓小孩往上疊組

一時之間還以為是積木呢 原來是拼豆呀~

很適合給孩子耗時間~

建議年齡 三歲以上

四歲以上的孩子比較能自己拼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