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再來分享可以用得安心的美術用品

我的粉絲團常常分享親子手做跟教具 所以美術用具也是我加基本配備

我不是那種會在蝦皮隨意下單來路不明的顏料給孩子用的龜毛媽媽

我會特別注意產品的成分跟檢驗 避免給小孩用到有重金屬的鮮豔顏料

確保孩子用的開心 家長也放心

英國Brian Clegg無毒易洗不滴手指膏

6大經典色:紅/籃/黃/綠/白/黑

色彩濃郁顏色飽和

不用再另加水調色就能直接使用

500ml大容量 真的很大罐

可以用很久 尤其我兒愛紅色 簡直是紅色顏料的殺手 每次都是紅色消耗最快  這罐就比較不擔心馬上要補貨

英國製造,安全無毒配方

兒童專用安全顏料
歐盟EN-71檢驗合格
無小麥及麩質成份

 

 

它的質地很像是優格一樣

這設計讓顏料不易滴落

適合初次使用顏料的幼兒罐身大開口設計

可用手指或直接用整隻小手沾取顏料

簡單使用手掌側邊蓋一蓋

 

或是搭配畫筆 做顏料使用

十分好清洗  沾到地墊我用濕紙或濕布就輕鬆擦起了

兒童專用安全顏料
歐盟EN-71檢驗合格
無小麥及麩質成份

兩個手掌印

變成兩隻老虎

2歲以上小朋友大人可倍伴嘗試更多元的觸覺、視覺刺激

Messy Play是感官發展的重要一項

Brian Clegg手指顏料使用於英國公立小學附設的兒童中心

老師們會和孩子玩Messy Play。Messy Play 的好處:刺激感官探索、發揮和提升創意、提高專注力、增加小朋友自我解決問題的能力及眼手協調

這個組合中的 紅黃藍 三色 就可以再混和調配出不同顏色

像是紅色加黃色 變成橘色

藍色和紅色變成紫色

也可以讓孩子學習到顏色的調和

我很喜歡讓孩子玩顏料 激發孩子創造力

選對安全美術用品 加上選對好清潔的產品 更不擔心孩子的揮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空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